close

今年員工旅遊由我們主辦,雖然可用的經費少少,需要同仁再自貼費用,

但還好有交給專業人員規劃行程,

所以我只要負責人員的安全以及人數皆有齊全即可,行程跟介紹就交給導遊囉!

選在昨天(週五)出發,天氣非常舒適,有陽光但不致於太刺眼,還帶有徐徐微風,

去的景點有新寮瀑布、金車酒莊、望龍埤,

走到大自然中非常舒適,對於還未從感冒中恢復的我,

走在步道中不但沒有咳嗽,還呼吸到很多新鮮空氣,

不過一回到遊覽車上就又咳不停,看來大自然是療癒的好去處!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安排了金車酒莊品的行程,參觀酒莊自然有品酒時間,

品嚐了金車的驕傲:噶瑪蘭威士忌--雖然只有小小幾口,但不習慣烈酒的我,實在不習慣它的辣口,又連忙配了一杯水去除味道,好浪費呀我~~哈

也品嚐了咖啡酒,以鮮奶一比一調配的咖啡酒,味道和奶酒有點相似,所以相較於威士忌,這比較讓我可以接受!(不過我很理性沒亂買XD)

旅遊行程原已包含早午晚三餐,再加上額外小點心(窯烤披薩、年輪蛋糕...),還有沿路都有東西可供愛採買的同仁們大肆採購,

所以大家都吃飽、喝足、還買透透!

晚上比預訂行程晚一點才抵達台北,

我想大家回到家應該就趕緊洗澡睡覺了吧!

昨日員工旅遊,在大家都還算滿意的狀況下結束囉!

大家嚷嚷明年要辦兩天以上行程,嗯!再說吧!哈哈哈

(因為本人明年要揮一揮手~~這應該不再是我負責了囉~~~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