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在今天跑去剪了頭髮,

忍耐了許久,鬼老師也"建議"了好幾次,但是我實在很懶惰~~

但是在最近實在覺得自己的頭髮真是糟糕到極點了,每天上班只能綁馬尾或公主頭,不然無法見人呀!

只好在今天乖乖去我家附近的髮廊修剪,

簡單修個型,然後剪個瀏海遮我的光禿禿額頭,

呼~~終於有一點兒不一樣啦,

不過每次髮型師剪完是一個樣,等我自己洗頭毀了這造型後,又變成另一個樣子了~~XD

對了,太久沒花錢給人家剪髮(之前我都是當免錢的麻豆兒),都忘了洗頭前還有肩頸按摩,感覺好痛好舒服喔,

也舒緩了我最近累積的壓力!

(是怎樣,為啥我每次工作都會搞得自己壓力過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