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今天,邁入一個月又一週啦,
想說要來報告一下學生生活,
可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報告,
就是騎很久的車、上課、唸書、寫作業、教學助理工作....
不過很深的感觸是,果然很多資源是要自己多多發問才知道,
(不然也不會知道原來我們學校有學生信箱,圖書館有什麼資源之類的...)

在國北最煩惱的一件事,應該是排隊等電梯,因為我們系辦在行政大樓七樓,
所以大部分教室也在行政大樓,每次要坐電梯可是得排隊,
如果遲到了,也只能乖乖等(因為我不想爬七樓的樓梯)

再來是早起要趕八點的課時,我還是不小心遲到了好幾次....(早上的車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啊?)
最後就是離我家實在是太遠的問題,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老是選離家遠的地方,
實在沒錢住外面,所以還是乖乖騎車吧。

回歸學生生活,真的變得很單純,
煩惱的就是作業、報告跟論文,
不過目前還沒到高峰期,一切都還OK,
所以短時間我應該都還正常吧~~~(至少現在不會有為了作業或報告抓狂的事)
現在,就讓我好好過一下幸福的學生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