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兩週過完,碩二上的生活就要結束啦!
但以上簡單幾句話帶完,
可是我要用一連串的忙碌才能換來上述的結果咧!
一堆報告、報告、報告,
真是恨不得我有特異功能,可以在短時間把所有事情都搞定呀!

而且這時間最擔心的就是搞錯行程或是搞錯作業時間,
驚嚇指數可是會讓我噩夢連連呀!
昨天就是這樣,
鬼老師說我們要去補看舞台劇的時間竟然和我的報告時間衝突,
讓我嚇死,
一整個晚上都在想我是要裝闊白花錢不去看戲,
還是要跟老師懺悔自己時間管理失誤請老師見諒,
甚至開始幻想如果有分身那就好啦!

結果,今天...
鬼老師:「跟你說一個好消息唷!」
我:「?」
鬼老師:「我們看戲是1/16禮拜五啦!」
我:「真的嗎?」大喜~~~~但是其實我已經在家狂叫,
那我之前是在焦慮個什麼呀,
而且,不要在我已經忙到瘋掉時來個「Surprise」(飄高音)好嗎?
新年才來到,
心情已經徹底享受三溫暖~~~
累死我了!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