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不想待在學校餐廳用餐,
但是鬼老師又出去打拼了,
於是決定自己走出校外去找尋吃飯地點。
看著中午炎熱又刺眼的陽光,
看到甚麼食物都提不起食慾來,
猛然想到學校對面有家很有名的涼麵,
去年造訪一次後,一直念念不忘,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來去「芝鄉涼麵」用餐囉!
這家涼麵位在和平東路往成功國宅的巷子裡,
旁邊就是福利中心。
小小的攤子,
但是中午時候一定是很多人,
所以用餐時要有跟人家併桌的準備!
餐點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內用,
餐點選項有:
涼麵(大)40元,(小)30元
味增湯10元(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
豆干20元(還有其他包裝的小菜價格就不知道了,因為我都沒點)

今天中午我選了涼麵小份+味增湯,
一上桌的涼麵攪拌時散發出濃濃的芝麻醬香味,
淋上辣椒油後,更添增一番風味,
很適合夏天呀!不但開胃又滿足!

而味增湯也不容小覷,
雖然一開始有點猶豫到底這麼熱要不要點湯?
但是,等到將湯放涼一些後,
天呀,可是不會越喝越熱而且十分爽口咧!
讓我實在大嘆自己做了個好決定呀!^^

正當我開心的享用美食,
猛一抬頭,
突然看到一個戴墨鏡的女生和另一外女孩子點了餐準備坐下來吃,
雖然她戴大大的墨鏡,但是講話的聲音,還有臉的輪廓,
這.....(思考中)
哇,我遇到劉若英咧!
沒想到吃涼麵也會遇到大明星,
哈哈,今天還真是幸運!
害我後來邊吃還會邊用眼角餘光注意她的用餐狀況(就是一副沒看過明星用餐的鄉下人心態~~)

平價的涼麵,
但是有滿滿的美味,
再加上這得來不易的幸運加持!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的啦!(這應該會成為我夏天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