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唸市北的時候,
常聽人家說:有南機場夜市的雞排+奶茶,就是最美好的宵夜啦!
沒辦法,依據我們學校四週的環境,的確要找美食不容易,
再加上你要在夜晚吃宵夜,當然只有夜市會在夜半時刻,還依舊開著攤子在等著你囉!
好啦,講太多廢話,
由於今天下午我來到了市北圖書館,
要帶鬼老師去吃什麼咧?
這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在這時候,
突然想起大學時候,我們常提到的南機場,
馬上搜尋一下相關的資料,
因為我記得南機場的位置不太好找,
所以得先確認一下地點,還有網路上人家所推薦的美食,
才不會出錯!

找到了南機場的正確地址: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之無名巷。
所以就是找到了中華路二段,從307巷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南機場夜式的招牌啦!

其實說是夜市,也只是一條不算長的巷子,
但是攤販可是很多的咧!
大學時候,那時跟修課的同學還有學長們來這邊吃水餃,還有碳烤之類的(啊...大學的悠閒時光啊~~)
其實我來南機場的次數不到五根手指頭,
所以真正吃過的店家沒有幾家。(吃過的我也忘了><")

今天的目標是「秋月日式炸豬排」,
因為這是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感覺還挺不錯,
而且價格不太高,那當然是衝這家啦!
這家店的位置是從中華路二段313巷走進去所交叉的無名巷口,
一看到這家店,果然有好幾位在排隊,
由於店內的位置有限,只有兩張桌子,可以容納的約八位,
所以要在店內吃的話,可得等一下喔!
我和鬼老師分別點了豬排丼(75元)、腰內肉炸豬排飯(70元),皆附贈味增湯
價格美味,豬排好吃,只是豬排飯所附的白飯飯粒稍硬,有點可惜!
整體而言,真是算是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呀!
難怪排隊的人不斷!

吃飽後,本來想要在進攻「來來水餃」,
這也是網路所推薦的店,
不過,
我們已經被豬排填滿了肚子,
而且,來到來來水餃這邊(地址:中華路二段309巷內)
被那誇張的人群嚇到,
我從來不知道開一家水餃店也可以紅成這樣,
人實在是超多的啦!
考量肚子已經過飽,再看看那麼多人,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留待下次再來進攻。
滿足呀!
ps.沒有相片來介紹美食,好像怪怪的,感覺沒圖沒真相,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