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的戰役,在週四休假,也好好犒賞自己。
和鬼老師前去了他念很久的麻辣火鍋店─馬辣。
其實我也很疑惑,為啥取了這樣的名字。
不過當我吃到他的麻辣火鍋後,心裡的OS說著:「馬的,真辣!」
就讓我完全理解他的店名由來了....
(這是小逸自己的推測啦)


說到這家麻辣火鍋店,基本上是自助式的菜色,
但是肉類部分要跟服務生點,加點也是一樣。
還有湯頭的補充也是由服務生來。
我想這點還蠻聰明的,以免我們每次自助拿肉就亂拿,吃不完時就覺得浪費。

湯頭有分很多,包含麻辣、原味、鴛鴦、藥膳等等。
如果你是嗜麻辣如命,那就直接點麻辣吧!
我們這次是點了鴛鴦鍋。(隔壁那桌也是,但是辣到他直接把麻辣的那邊倒掉一大半湯頭,然後請服務生全部加入原味高湯,就知道是多麼辣囉...)
雖然辣的部分真的讓人有點難受,但是小逸當天的吃法,讓小逸十分滿意。
由日式醬料(含日式醬油、蘿蔔泥、辣椒少許、蔥一點、愛吃醋的可加些黑醋)搭配麻辣鍋所煮的食材,
可以說是絕配!
辣辣的肉片,融合在清爽的日式醬料中,有一種衝突又融合的美感!
所以小逸吃的非常過癮!

而關於原味鍋的食用方式,小逸會建議煮蔬菜類,然後再林上少許麻辣湯頭拌著吃,
蔬菜的甜味搭配少許麻辣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介紹完主食後,其實甜點部分才是小逸要特別推薦的,
麻辣鍋店這麼多,為啥偏偏來這家呢?
原因就在於他的甜點:「哈根達斯」的冰ㄚ!(不要跟我說你不認識這個品牌)
吃了幾球就是很值回票價啦!所以儘管對於火鍋滿滿的料想直流口水。
但是小逸和鬼老師是很努力的留了胃,就為了價值不匪的冰ㄚ!
真的很好吃喔!

順帶一提,
這家的服務很貼心,一般來說食用火鍋都會有油煙味殘留在外套以及我們身邊的包包,
造成你走出火鍋店後,所有人都知道你前一餐是去哪裡用餐,
為了避免這困擾,所以服務生會將你脫下的外套以及包包用塑膠套套起來,
暫時隔絕火鍋味的侵襲。
但是小逸有點小疑惑,因為我們身上穿的衣服不能脫下來,所以還是會一身火鍋味,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人發明吃火鍋要穿保護外衣,以免身上衣服沾染。
另外,麻辣火鍋的威力實在太厲害了,儘管套了塑膠套的外套以及包包,其實還是有些味道。
只是沒那麼濃罷了....

以上是小逸的馬辣火鍋心得,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吧!
不過應該還是會用一般日的中午,因為這樣的單價已經高達近400元了,
晚餐以及假日的價格就跳到400多了,荷包又快承受不住啦!
但是為了那好吃的冰.....我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