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讓你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你說過成為咖啡師是你第一個夢想,
既然已經決定了,希望你做到最好!
我不想讓你因為愛我的緣故而放棄什麼,
希望我的愛能夠鼓勵你,使你更茁壯成長而有所發展!
雖然暫時分開,
但是以後...以後...
你第一次做泡菜時,
你第一次親手抱孩子時,
我都會在你身邊!
所以就算分開的日子再難熬,我們也忍耐承受吧!」

我希望我的愛能夠鼓勵你,使你更茁壯成長而有所發展!
也許過程中會有很多的不順利,
但我會一直努力著,秉持著我最初衷的心情。
不管有多辛苦,
但在下一個重要階段裡,
我會與你同在,
一起共享屬於我們第一次的點滴。

戲劇對話與心情的寫照,
想表達的,想深藏在心的,
彼此交雜著,
那麼,就用最樸實的感動,來點亮吧!
因為「咖啡」,我找到了珍藏在心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