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應該說是我妹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這是靠她的門號綁約換來的!
自從之前我妹在PHS上班,
結果我們家幾乎都辦了PHS的門號,
也讓我開始帶著兩支手機出門,
直到這支PG920的出現,
終於讓我可以不用再帶雙機出門啦~~~哈哈

PG920是大眾電信出的不知道第幾款雙門號手機,
之前我爸用的是G1000,
不過實在是價格很高,而且很大支,
不得我愛,
所以從一開始就不列入清單。

去年(還是前年?)這隻手機剛上市,
就讓我很心動啦,
因為造型很簡單,很輕薄呀,
顏色也還不賴,
雖然功能陽春點,但是應該可以列入考量。
一直等到今年搭配門號綁約優惠,
終於把它帶回家啦!
來張照片吧!
這是正面照!

這是背面照!


雙門號手機的好處,除了可以減少多帶手機的負擔,
其他好像也就普通普通,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有很多花俏功能的手機,
而且這支還有MP3播放功能,
讓我又減去帶MP3的麻煩,加分~~
不過目前發現有個問題,
因為以前有兩支電話,所以一個沒電,還可以仰賴另一支,
但是現在就不行啦,一個沒電,
耶嘿,大家就找不到我啦!(最好是大家都想找啦...自以為咧~~)

目前使用上感覺還不賴,
只是要提醒自己要撥號時要特別注意,
因為這種雙門號手機,都會設定撥號時是以PHS撥號出去,
如果我是要用我的GSM撥號就得按不同的按鍵,
但是還好,
多多熟悉應該就會記得了!
我的PG920,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