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K在前一陣子狂鬧脾氣,
不是很難發動,
就是喜歡在路上突然熄火罷工,
所以讓它乖乖接受檢查!
但是,左拆右拔,每個零件找透透,
還是無解到底熄火原因何在?
因此蔡老爸決定,乾脆再買一台新的.....中古車,
讓我這個得大老遠奔波上下學的女兒,不用再為此問題所困!
(其實當初小K就是中古車了,原因是我的啪啪走,讓我爸覺得給我新車不安全!
現在SV還是中古車,因為我還是沒有改掉啪啪走習慣,所以新車還是跟我無緣~~~)

不過說也奇怪,
就在老爸下訂單後,
我的小K就漸漸恢復健康模樣,
不再有熄火問題!
真是....
應該要說它有危機意識了嗎?
死到臨頭趕緊掙扎一下...
不過,再三考量之下,由於SV的車況穩定多了,
所以還是得忍痛跟小K說掰掰,
讓它變成我爸的車,
而陪著我上山下海的,就變成SV啦!(還是很大台,還是125,還是要練我的臂力@@)
小K掰啦~~~~(含淚說再見~~~)
(小K購於2001年年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