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媽媽走了一趟菜市場,
這已經是好久沒跟媽媽出去了,
小時候,我的假日生活,幾乎都會跟著媽媽逛菜市場,
當然,也可以趁機卡油~~(小孩不懂事嘛)
趁機會「盧」媽媽買東西給我。

不過長大後,
就不太跟媽媽出去了,
一方面是假日時間與朋友有約,
一方面其實假日越睡越晚,起床時,媽媽可能早已出門了...

今天,為什麼會突然想跟?
好像也說不出個原因,
想說很久沒單獨跟媽出去了吧...

跟著媽媽逛來逛去,
我好奇的是媽媽到底都買些什麼?逛些什麼?
不過,依我老媽隨性的個性,
是想逛哪就逛哪,
連我問她挑選食材的原則,
也都是回答:嗯~~~喜歡的就挑,看起來漂亮就挑。
這...好啦,總而言之我老媽就是很隨性啦!
於是就這樣這邊看看,那邊逛逛,
有試吃就試吃,
有表演就看表演(就是類似購物推銷的介紹啦)...
不過,
一邊走,一邊手上的東西也多了起來,
因為媽媽只要看到賣的東西是我想吃的,我好奇的,
她就會說:買些回去嚐嚐吧!
不會多考慮什麼,
因為我們喜歡就好。

我跟媽媽出來,
其實只想重溫一下小時候老是愛跟媽媽的回憶,
不過,卻也足足的體會到媽媽疼小孩的心,
看看手上的戰利品,
其實有一大部分都是滿足我們口欲的零食。
真的很佩服媽媽,
總是把我們擺在前頭,
雖然小時候管我們那麼嚴,
但是現在卻是充滿莫名的喜感,
讓我總忍不住跟她撒嬌,
在外面遇到難過時,
窩在媽媽旁邊,跟著媽媽講完後,也就好多了!
唉喲,越講越害羞了!
數不清的感激與感謝話語,
總之,能當我媽媽的小孩,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