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是最後一天在盟亞的日子,
雖然一天中,還是開了N個小時的會議!
晚上已經訂好的歡唱會,差一點點來不及,
但是感謝大家的成全,
還是出席了眾多好姊妹!(新竹的同仁,以及來不及參與的孩子們,我知道你們的心意啦)

在歡唱中,大家很努力的邊唱邊跳,還用著最吵雜的搖鈴等道具,
(進來的WAITERS應該都有被我們嚇到吧...^^")
而錢櫃的歌曲順序也很有趣,
總是在最HIGH的歌曲出過後,連接的就是最抒情的曲子,
實在是練我們的功力,
差一點點就給他轉不過來了!(幸好從小被老爸訓練,可以說換就換...)

最後,利用了一點時間,把想說的話,想唱的歌,送給了在場的夥伴!
這首是我很喜歡的歌手--陶喆所唱的「再見以前先說再見」

「眼裡的淚光 讓人多麼捨不得 我們笑著用力揮手 什麼都無法說
最心愛的那個人已不見了 是誰都無法阻擋 擋住時間改變
就說再見 說再見
給我一個擁抱 為我祝福和祈禱 我們心中都已明瞭 明天依然要來到
也許該把門打開 風才能進來 放我們的心自由 是到了那時候

SO 該SAY GOODBYE 那再見雖無奈
該說出來  對那張年輕純真的笑臉 對那一段深深相信的從前
留給未來一點空間 

雖然 OHH 有著滿滿的感傷 OHH
可是生命好像就是這樣 離別就是為了能夠再相見
再見以前先說再見

SAY GOODBYE
HMM YEAH 說再見 」

從前一天開始,這首歌曲就不斷盤旋在我腦袋,
最後,很想說很多很多,但是言不由衷,
僅以唱歌代表我想說的一切一切...

最後,再見囉!
帶著大家的祝福!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要努力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