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很聳動,其實我想說的,只是在工作上看到的狀況。
這幾週在負責銀行的訓練案,
來上課的學員,類型有很多,
但是我卻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同一種特質:對於學習的放棄,
也可以說,對於自己的放棄。
在課程中不參與討論,下課急忙溜走。
我知道可能是因為難得的周日假期竟然要上課,
他們藉此想表達不滿。
只是在那個場合裡,整天值課的我很感慨。
有些人想上課卻無經費邀請老師,而有資源的公司,員工卻未能接受這樣的福利。
有點諷刺。
昨天的我,除了要注意課程的順利進行,
還得盯著學員是否有離開?簡直變成了教官。
這樣的公司文化,還真是令人感嘆啊......
課程結束了,現在開始有點頭痛於結案報告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