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的網頁上留完言,
本來在最後還寫著:「我還是懶得寫文章...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我最近的感受了」
結果回到自己的地方,卻發現自己突然想說說話,
對自己有個交代。

最近可以說是運氣不好,前兩個月才出點小車禍,
生日隔天竟然又遇到更嚴重的車禍,
第一次坐上救護車,而且主角還是我,老實說很害怕,
因為我害怕會有什麼結果,
幸好,我還算幸運,皮肉傷再加上骨頭的痠疼,沒有其他的嚴重傷痛。
不過,也可以說是不太好,
我選在最忙碌的時候受傷,
無法好好休息之外,還得四處奔波。

最近又有一個新工作,主管希望我可以接手,
說出了拒絕,因為心情已經煩到不行,
可是兩天後,也許我還是會乖乖接吧....
沒有人手,是現在最大的問題,
唉,真想大罵特罵,
又開始想要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