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到福華去執行課程,老實說,因為連日的疲累,其實有點倦怠,
甚至有點疲累於週末還得早起加班。
但是一到熟悉的場地,就忘了剛剛的倦,
馬上將場地佈置,和學員聊天,再等著老師的到來,揭開課程的序幕。
上課的過程中,一邊對於老師的內容驚嘆不已,一邊想的是等一下要提醒學員各種事項,
不再有太多思緒讓我還想著其他的事項。
中午休息時,和老師聊天,本來沒有預設主題,
但總是在言談中,離不開工作的話題,
總是認為不夠了解自己工作的我,竟也說了一堆自己的想法與觀點,
當然,我不認為我說的是全然正確的,或是有獨到見解,
但驚訝的是,回想起當初覺得陌生的工作環境,
經過這幾個月所累積下來的經驗,已經漸漸內化了,
我不敢說我成長了多少,但是有進步的體會還是讓人喜悅,
雖然下課後,疲倦馬上襲湧上來,但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眠的。
我想,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