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復興鄉回來囉!
帶著疲累,以及病情加重的身體....帶著蒼白的臉色,撐完了這兩天。
不過覺得很幸運,因為這兩天,都是好天氣呢!
所以多了很多戶外的時間,也因為接觸了大自然,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這次由於學員很少,所以也趁空檔親自去玩了一些活動,
有:溝通地雷--小伶擔任指導我的人,不過什麼都看不見的感覺,挺令人害怕的,
還有,我的平衡感真不好ㄚ!所以走了好久,最後還是失敗...
而那些賊賊的老師,還故意弄陷阱要讓我失敗,真是...
我另外也在昨天的戶外活動中,玩了垂降的活動,
其實腳要懸空的那一剎那挺恐怖的,但其實老師們都保護的很好,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這樣我會想嘗試看看正面垂降的感覺...
但是老師們不斷的嚇我,再加上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畢竟我們不是團體中的一分子,只是在旁的工作人員,
就這樣加入參與活動很奇怪,但其實,學員們也會為我們加油ㄟ....
不過他們比較多的是想看我們驚嚇的表情...

這一梯次的學員,因為參與的人員較少,所以活動時間也較充裕,
比起上一梯人數太多,光是被流程追著跑就來不及了,也就沒辦法去顧到每位的感受....
這次的感覺挺不賴的喔!雖然被老師們搞的有點尷尬....(可惡,我又被老師們賣了....)
雖然病情因而加重了,
但我覺得學員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當然也包括名產啦...),這就是我們辦訓練的價值吧!
呼呼,下次去埔心找老師們玩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