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幾次考試的結果都失敗了...
旁人的安慰,卻讓我很想逃...
經歷過這幾次挫敗,我又升起了放棄的念頭...
當不當老師,對我來說,不再是那麼重要...那麼篤定...
也許我的努力真的不夠吧...也許我對於教育不夠用心吧...
也許,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每天一醒來,每次一考完試,就會陷入一種深深的自責...

是自己挫折忍受力不夠,還是自己根本就是在找藉口...
我很想抓住些什麼來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不過不得不承認,這真的很難...
尤其是放棄的字眼總是不斷地在心裡出現...

就剩最後一次了...
週末的台中考試...
看來都是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