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準備好要去新竹考試的東西後...
爸爸就開著車載我衝往新竹啦....
不過呢...竟然又讓我遇到塞車...
三輛車有擦撞,看起來沒啥大礙,但卻堵在內車道,警察在旁處理...
好不容易捱過了這一段塞車...
快到新竹的時候,竟然又開始塞車...
於是開始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到東門國小後也不能進考場了...
但是到了新竹卻有出奇的順暢,
於是我終於趕到考場,只是已經遲到十分鐘了...
只記得監考人員一直安慰我不要緊張,還有時間...
而我的手,卻是抖到不行...邊劃答案卡邊在抖...
呼...但總算是趕上完成考試...
上次去中師附小也差點遲到(幸好附小延後15分鐘考試)
這次到新竹已經遲到了...
天ㄚ...希望不要在這麼不順利了啦...
我的心臟不好....胃也不好....別讓我太驚啦...><~~~

另外,下午趕到板橋海山國小報名...
一開始還為了找路找的頭昏昏的...
趕到時,已經報了快一千人了...
又是少少的機率...
報完名出來,看到有幾位工作人員在竊竊私語...好像在討論考試的事情?
不過剛好我走過去,他們就連忙說:別再說了,有人來了....
好神秘喔?難道有什麼秘密嗎?
令我不由得敏感了起來...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