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其實我和她在大學期間還不算太熟,
反而是她去美國後,透過部落格才漸漸熟悉,
分享了許多彼此生活以及心情,
(讓我題外話一下,在這裡真要說一下部落格真是好,
熟人可以知道近況,不熟的朋友透過分享也可以拉近距離~~~讚!)
我的這位同學可是個高窕美女,
所以之前就非常期待她當新娘的樣子,一定很美!
果然看到婚禮上的她非常耀眼,
每一套禮服都襯托出她的氣質,站在高處,讓我真想說是女神降臨嗎?!
而她的老公也很可愛,(不過有沒有戴眼鏡完全不一樣耶!)
講話風趣幽默,
難怪部落格形容起來這麼有趣!

雖然由於她們回來台灣時間匆促,
所以很多婚禮細節無法一一確認,
因此諸如主持人搞不清狀況的話題,或是客人感覺比主人鬧得還開心...等狀況
但我還是充分感受到來自兩人堅定攜手向前的幸福!

而同桌的同學們,也有一些準備要結婚的,
所以除了來道賀,
也順便來觀摩,
看來這幾年同學們會陸陸續續成家立業囉...

最後給阿慈:能夠去參加妳的婚禮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讓我可以分享妳的幸福與快樂,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今天要來PS一下:
回家分享朋友的婚禮幸福給家人聽,結果冷不防地被我媽開了一槍:
媽:人家的女兒都結婚了耶!
我:是呀!而且我同學今天超美的耶...(機哩呱拉準備講下去)
媽:那我家女兒什麼時候要嫁呀?(嘆氣~~)
我:現在是學生怎麼結婚呀?
媽:誰說學生不能結婚?
我:啊他哪有錢結婚呀?
媽:那你去跟一個可以有錢跟你結婚的人去結好了!(開始亂講話了)
我:X%@&*....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媽第幾次提到這話題了,而且越講越誇張了,
鬼老師你自己看著辦~~~~

PS來兩下:
前幾天也被鬼老師的專科老師逼婚了,
老師還撂話說明年幹研舉辦時間就是驗收我們有沒有進展的時刻了!
鬼老師你完蛋了....(自己先逃~~~)

PS無三不成禮:
感謝各位關心我們的親友們,
不過我想這還是要看我們之間的狀況囉!我們還是有我們的計畫的(這是鬼老師說的)
等到時機到了再考慮下一步的決定,
等到我們都準備好了,彼此的成熟度都夠了(這裡我指的是準備好進入家庭生活的成熟),
那麼這個下一步當然會走得更加堅定!
拋開約定俗成的適婚時間,我們更需要的是依據自己需求的適婚年齡,
不然又怎能確定提早迎接的這一刻可以直到永遠?
鬼老師現在還不定,我也不是安於在家庭生活中的小女人...
我想了解我們的朋友一定更能體會我說的狀況的!
所以囉!我現在其實也算幸福,享受單身也可以享受甜蜜....
謝謝大家關心囉!
(說了這麼多,唯獨對於長輩我說不過,尤其是我老媽,這只能說我媽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