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來去肯葳當模特兒,
這次示範的老師是荷蘭來的珍妮佛老師,
主要要示範剪髮(染髮部分是算在前置作業)。

今天一共有四位模特兒,
分別是一男三女,
男生就是短髮,
女生則是短中長髮各一示範。
我是長髮的示範者。

來張剪髮照:

長度部分保留,只做造型的修剪,
因為我是長髮代表,
等等會盤起來,因為老師說我是要做跑趴造型。

我發現外國老師力量都超級大,
所以在幫你做剪髮或是造型時都會毫不留情,
因此,模特兒要夠會忍耐,
說到這點我就要稱讚一下其他國內工作人員,
都很擔心我們會痛,十分小心,
但是我就直接跟她們說,沒關係啦,反正最痛的已經經歷過了,就給他大力吧!@@

這是四位模特兒造型完成後在台上,
由左至右分別是男短髮,女長髮,女中長髮(其實我覺得她比較像短髮),女短髮
旁邊是小豪老師在介紹所使用的染劑顏色。

當然一定要跟老師照啦!
老師好高喔!@@


再來張大團體照!


由於我還得趕去參加系務會議,(其實我想翹掉去玩啦~~><~~)
所以就請小豪老師幫我把造型的夾子先卸除,
本來想說這樣是低調一點,
但是由於浪板夾的威力真大,
所以放下來後還是非常的澎!
(我要說:小豪老師你贏了,放下來的引人注目版不輸於原來夾起來的造型。)
於是我就頂著這顆澎澎頭去開系務會議。

果然,引起老師們的關切,
尤其是我的老闆,
還傳紙條來問我怎麼會變這樣?
哈哈,(大家開會都不專心啦)
不過今天系務會議的提案沒有結論,
覺得自己像是在做白工,
煩死了!

回到家後,
趁著還沒洗頭前,趕緊留張澎澎頭的照片,
正面

側面

其實後來因為我坐公車把頭髮壓扁了,所以感覺不怎麼澎!(在車上睡死了因為太早起床@@)
最後,
來張經典照做ENDING!

感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