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五月,
而且還是好幾天,
可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不知道要寫啥,就拖拖拖,
拖到第三天還是在寫廢話!

最近睡不好,
因為有一些無形的壓力形成中,
我想關鍵還是在我自己吧!
如果無法克服,就會變成讓我失眠的主因!

5/1的勞動節,
拿到了表哥給我的東西,
哈哈...
感謝大表哥,
讓我提前觀看「求婚大作戰SP」!
當初是為了山下智久看的這齣日劇,(鬼老師是因為長澤雅美看的!嘖~~~)
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
列為我的必看日劇清單中。
改天想要買下影片來作為收藏紀念。

昨天把「ps.我愛你」看完了,
我哭了!~~
交雜的情感,從不捨到放下,
我佩服男主角的用心,
但我也能了解女主角的失落,
雖然最後她已經感受不到他在身邊,但是我相信她的內心深處,會有一塊紀念著這一切的地方。

晚上看了「瘋狂年代」,
真的很瘋狂!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齣很不屏風的屏風!
如果心情不好想要發洩一下,
看這齣劇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喔!
而且樊光耀真是超強的!唱歌好聽,連跳舞都不錯耶!
超厲害!
戲結束後遇到一堆明星:NO NO、張本瑜、阿Ben、楊淇...
這是每次看戲的收穫!

迎接五月的開始,
就是一連串的廢話!
沒辦法,
累積太多天沒寫東西,
就會變成東一堆西一堆!
趕緊下台一鞠躬!(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