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肯葳當模特兒,
貢獻出我的頭髮讓老師為現場的學生教學,
這次的人真是超多的,有一百多人報名呢!
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一直到下午一點鐘,我的QQ毛造型完成!
成果如何咧?
請看:

站在我兩邊的就是這次幫我弄造型的夫妻檔,
主要上課的是我右手邊的史蒂芬老師,
他們人很好呢!
我去年第一次燙髮也是出自於他們手裡,
老師們很親切,很多問題都願意幫我解答!
超喜歡他們的啦!
而最旁邊的白T男孩,就是安排我去燙髮的人囉!
感謝他的介紹,讓我都可以有不同的造型!

今天是燙髮的第二天,
還在適應我的QQ毛,
這次的燙髮比起上次的捲多了許多,
所以也感覺比較Q,
不過很擔心我之後又會把老師的心血給毀了,因為我實在不太會抓造型,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要騎車,
安全帽的破壞也不容小覷!
哎呀呀,
煩死了,
不管了啦,
趁還可以見人的時候,
照相留念好了,哈哈~~~

這是昨天回家後,和我妹的合照!(可憐的妹,被我硬拖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