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在最後一天的開學背包折扣,
終於狠下決心來買JANSPORT的背包,
之前就一直聽聞J包的好,
尤其是好友金玉,更是十足推薦,
考量到之後的研究所生涯,應該是又背書、又背電腦的,
況且我們並沒有研究室,所以要我拿著這些東西走來走去,四處流浪,
我想我會瘋掉!

週五先和耀南去挑挑看喜歡的款式,
不過不知道是否太久沒背背包,
怎麼每一個背在我背上都顯得很巨大?
挑了好一會兒,還是仰賴耀南的眼光,才找到這一款包包,
不過看到價格有點嚇一跳,
想說再回去再上網了解一下狀況!
後來還是決定在THE NORTH FACE購入,
一方面是因為店面,一方面我也覺得八折價還是划算,
於是趕在九月底,也就是今天,折扣的最後一天,
一入店內,5分鐘後就結帳了!原價是3,100元,折價後以2480元購入。

簡單介紹一下背包,

這是正面


背包的內容,不但有多個袋口設計,還可以兼當電腦包


內層一,可以放筆記型電腦,也可以放書。


內層二(啊,角角照到我的膝蓋),
放較小物件的地方,例如筆記本、筆、還有一個扣環可以讓我吊鑰匙,免得我老是找不到。(笑)


側面再照一張,這裡可以放水壺(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這是買J包就可以拿的鑰匙圈喔!是軟軟的氣墊...


來一張背起來的,
不過因為還沒裝東西,所以有點虛~~~(請忽略混亂的背景)


真的很喜歡自己購入的這個背包,(好啦!我知道要謝謝耀南你的好眼光)
背著我的紅J包來去上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