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和R95夥伴們去看了不老騎士,整場又哭又笑,

因為率真的阿公阿嬤們講話都好有梗呀,

而且對於自己夢想的執著與實踐令人佩服!

其中有位阿公是載著自己已過世的老伴照片一起環島,看到他在述說他們的故事讓我一直流淚,

尤其阿公詢問過世老伴是否再去環島一次的問話,喔~阿公,您的話語實在打入我心呀!

不知道鬼老師啥時要載我去環島~~~(亂入)

這部片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去看,尤其是對於老人家永遠不放心或是認為他們就待在家裡最好的朋友,應該都要去洗洗腦,

感受一下他們不輸年輕人的活力!

鬼老師說這部片不能給我老爸看,

因為我老爸會很熱血的說他也要去環島(騎卡打掐),

不過他想太多了,因為老爸早就想去環島,只是認為住宿太麻煩,

哪天住宿問題克服,可能就衝出去了,哪還等我們攔呀!

如果老爸對卡打掐的熱情一直未減的話,

多年後的不老騎士卡打掐版,我爸應該可以領銜主演!(亂亂說)~~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